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南理工大学| 后勤集团公司党委北校区党支部赴寨卜昌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25日  来源:  阅读:

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5月11日下午,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公司党委北校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寨卜昌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到达寨卜昌村,党员们现场聆听了讲解员对“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成立”这一历史背景的讲解,虚心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在党旗下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瞻仰了空十五军前身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司令部、太行革命老区纪念馆等旧址,倾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被秦基伟等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感染着、激励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亲身感受理想再教育、党性再锻炼、思想再洗礼,真正开启了一场走心的“精神之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跟随党的脚步,履行党员义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