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开展第二季“绿色校园,‘荷’你有约”劳动教育成果展示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31日  来源:  阅读:

5月27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和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南山校区、学府大道校区开展了第二季“绿色校园,荷你有约”劳动教育成果展示活动。

此次参展的盆栽荷花共计400盆(其中学府大道校区布展100盆、南山校区布展300盆),活动当天由基建后勤处支部党员将荷花布置在南山校区孔子像、中轴线广场区域、学府大道校区第一教学楼草坪进行集中展示。活动参展的荷花全部由学前教育学院全国样板党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党员党员代表等20余名师生从今年3月初开始,经过3个月的育苗、种植、施肥、打药等环节的精心培育和细心照料,现目前已呈现出含苞吐蕊、伏水含羞、亭亭玉立的姿态。

在党的百年华诞这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节点,我处党支部和学前学院党总支携手共同营造积极昂扬、热烈浓郁的绿色校园氛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党送上美好的祝愿和祝福,也为师生在夏日奉上一丝荷香、一丝凉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