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年06月03日  来源:  阅读:

5月28日,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在前湖酒店顺利召开。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刘建平、南昌大学校长周创兵、江西省教育评估监测研究院院长丁国华、江西省教育厅教育综合事务服务处处长胡若峰出席并发表讲话,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60余个会员单位及各高校代表1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开幕式由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南昌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汤颖松主持。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刘建平在讲话中表示,省协会在过去三年以来精诚团结,开拓进取,敢为人先。在开展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实行垃圾分类、大力推进节约型学校建设、积极开展节能降耗、助力脱贫攻坚、确保学校伙食价格稳定、制止餐饮浪费等一系列重要工作中发挥了行业协会应有的作用,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省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面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行业协会的引领作用、完善协会自身建设和创新型发展、制定好行业的发展规划与远景目标,围绕“十四五”规划深化教育改革的大方针,深入调研后勤行业发展现状,为全国教育后勤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江西经验。

南昌大学校长周创兵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敬意,他指出,三年多来,省协会在深化高校后勤改革、提升高校后勤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建立新型高校后勤保障体系等方面做了大量积极有益的工作,积累了经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既是推进事业发展的“基础性工程”,又是开展管理服务育人的重要力量。下一步,希望省协会更好地发挥政府与高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探索高校后勤改革发展新模式,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为高校后勤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西省教育厅教育评估监测研究院丁国华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省协会三年来的工作成效进行了肯定,并对省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把好发展“方向盘”,加强学习,见贤思齐,利用新技术,发展新业态,激发新动能;二是握好转型“换挡杆”,牢记“育人服务”初心,争做先进管理模式的倡导者和先进管理经验的创造者;三是系好廉洁“安全带”,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政要求,争做廉洁自律的排头兵。

省高校后勤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南昌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汤颖松、江西省教育厅教育综合事务服务处处长胡若峰发表了讲话。

会费监督检查管理委员会主任、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对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作了报告。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江西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选举照片2.jpg

会议选举产生了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监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江西师范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侯贵生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江西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周建国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

当天下午还召开了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四届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5名党支部委员,侯贵生任党支部书记,龚友任副书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