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矿业大学开展“远离黑快餐 食品安全在行动”活动

日期:2015年04月07日  来源:黑龙江省后勤教育信息网  阅读:

近日,中国矿业大学后勤管理处下发了《关于加强校园内快餐外卖管理的通知》,规范校园内快餐外卖管理,确保校园食品安全。饮食中心作为校园餐饮的服务主体,积极响应,认真落实,通过规范内部管理,加强外部宣传等一系列措施,让广大同学远离黑快餐,提高食品安全意识。

桃苑拾美味和美滋源作为饮食中心餐饮服务延伸点,按照徐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要求,申办了餐饮服务许可证,所有从业人员持证上岗,规范经营。

为加大食品安全宣传,饮食中心利用学生食堂就餐大厅廊柱,制作灯箱片,一方面改善了学生的就餐环境,另一方面强化了食品安全知识,为和谐校园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饮食中心还积极协调“送饭网”学生办理健康证,配合学生制作展示学生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的视频,希望借此扩大影响力,增大辐射面,使学生远离黑快餐,养成健康饮食的好习惯。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