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公司党委赴南水北调中线穿黄工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21年06月02日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5月28日下午,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赴南水北调中线穿黄工程和天河公园南水北调焦作城区段绿化带工程现场,开展“学习南水北调焦作精神,增强后勤改革责任担当”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后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王立东对开展此次活动的背景、意义等进行了简要说明。王立东指出,在我市全力推进南水北调焦作城区10公里绿色长廊建设期间,全市上下“按照说了算,定了干,再大困难也不变”的要求,仅用4个月时间就全面完成了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协议的签订、搬空、拆除“三个100%”,创造了焦作城建史上的伟大奇迹,“忠诚担当、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南水北调“焦作精神”唱响全国。王立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弘扬南水北调焦作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锐气,深入推进后勤改革,以实实在在的后勤改革实绩,为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提供一流后勤保障。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南水北调穿黄工程隧道出水口、南水北调闫河倒虹吸工程和穿黄工程时使用的盾构机等设备,认真聆听了南水北调穿黄工程7年闯九关开先河的故事,深入了解了天河公园“一馆一园一廊一楼”的主体建设模式,欣赏了“诗画太行”“锦绣四季”“水袖流云”的秀美风光,党员干部无不为之感佩,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发扬南水北调人积极主动、迎难而上、创新思维、敢于挑战的精神品质,和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坚韧不拔、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将持续以党史学习为契机,以南水北调焦作精神为指引,以参与南水北调员工为榜样,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全面深化后勤改革,坚持把定下的事项落实好,把后勤的事业发展好,努力让学校满意、师生满意、员工满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