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矿业大学|第四届徐连片区烹饪技术比赛火热开战,学校选手创佳绩

日期:2021年06月09日  来源:  阅读:

2021年529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饮食管理中心6名选手在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的“‘松霖杯’第四届徐连片烹饪技术比赛”中取得了“团体金奖”以及个人三金二银一优秀的优异成绩。

比赛于上午830分准时开幕,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宣布比赛开始。随着赛事的展开,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和总务部原党委书记张惠忠在承办方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比赛现场。

本次活动以“美好‘食’光”为主题,提倡厉行节约、避免浪费,合理使用原料。设置中式烹调、中式面点、营养套餐3个比赛项目,参赛作品以传统淮扬菜为主,同时具有各地的文化底蕴和美食特色,共计15所学校71名队员参加本次比赛。

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饮食管理中心李民、周沂宽、马文分别取得个人“中式烹调金奖”、“营养套餐金奖”、“中式面点金奖”。大赛组委会选派了具有中餐国家级评委资格的烹饪大师组成裁判委员会,裁判员们认真、公正、公平的评判保证了赛事的高超水平。本次比赛对于进一步提升餐饮工作者技能水平,增强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搭建徐连片高校餐饮工作者交流学习平台,不断创新餐饮服务内容与形式,满足广大师生不断提高的餐饮服务需求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

(图/文:郑玲玲)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