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天津师范大学后勤党委机关第二党支部教育实践活动纪实

日期:2015年06月11日  来源:天津师范大学后勤党委  阅读:

日前,天津师范大学后勤党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到蓟县盘山烈士陵园参观。活动的开展,对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作用。

整个陵园苍松翠柏,庄严肃穆。烈士墓区安葬的2764名烈士,多数是抗日战争时期的老红军和八路军指战员。烈士们为民族独立和解放事业抛头颅撒热血,献出了宝贵生命。大家驻足停留,共同表达对革命先烈牺牲精神的无限敬佩。

参观结束后,大家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老党员回忆了入党时的情景,重温革命精神,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年轻党员通过老党员的讲述,感悟在战争年代,先烈们为保家卫国做出的牺牲和努力。入党积极分子首次体验了组织生活,表示要不断提升政治思想觉悟,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活动重温了革命精神,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为支部成员提供了难得的交流机会,大家获益匪浅。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