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苏大教服南昌分部全力保障 “2015年驻昌高校大学生征集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5年06月12日  来源:苏大教服  阅读:

2015年6月10日上午9点,“2015年驻昌高校大学生征集动员部署会”在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大礼堂内隆重举行,江西省教育厅领导、南昌警备区司令员、江西财经大学副书记易小明、各院校领导及900多名大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部署会。

接到本次动员部署会后勤保障的任务后,南昌分部江西财大麦庐园校区项目部立即着手准备,在项目经理的统一指挥下,协调安排各部门,在会场布置、消防排查、内外保洁、车辆维持以及安全警戒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楼宇部和宿舍部增派了保洁员清洁地面,擦洗玻璃,坚决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外围部安排了绿化工修剪绿篱,让大礼堂外的环境也焕然一新;护卫部则组织保安员在会场内搬运桌椅、张挂横幅,对大礼堂内的消防栓、灭火器进行逐一排查,并就入场车辆停放以及附近区域的安全警戒做了认真细致的部署,确保了本次动员部署会的圆满闭幕。

此次征兵动员会的举办激发了赣江畔学子们携笔从戎、到军营锻炼的极大热情,对项目部来说也是一场重大考验。分部不辱使命,顺利完成此次后勤保障任务,得到了业主的肯定和满意。同时,项目部将再接再厉,力争更出色地完成学校各类大型活动保障工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