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浩浩东吴团,策马北洋园——东吴物业天津分部开荒工作正式启动

日期:2015年06月16日  来源:东吴物业  阅读:

2015年6月10日,东吴物业天津大学分部正式进驻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开展首批宿舍楼对接工作。期间,天津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杨书元亲临现场指导。此次进驻,标志着东吴物业在全国市场的版图上立起了一个新里程碑,也意味着公司向实现“两高一总”的发展目标上前进了一大步。

从5月9日分部经理丁正洋带领第一批管理团队正式入津开始,艰苦的工作条件、难以适应的干燥气候、陌生无助的工作环境,无不增加着前期工作的难度。但东吴人没有退缩,全体人员不惧困难,毅然前行。为了掌握现场数据与具体情况,勘察小组进行了多次现场勘察走访;为了在有限的时间内招到大批量满意的一线员工,招聘小组走遍周边人才市场、劳动局,查看各大招聘网站,大街小巷散发招聘传单,张贴招聘广告。另外,应校方要求,团队各小分队为天津大学的33幢楼,分部制定了33套与之匹配的服务手册以及3套与之对应的接管验收方案,所有人员不辞辛劳,经过一稿、二稿、多稿的不断完善,保质保量完成了工作要求。6月3日,公司领导刘维净副总经理带领团队增援天津,在生活上予以关心,希望大家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克服苦难,主动适应;在业务上予以指导,希望大家能够抖擞精神,精诚合作,以主动热情优质高效的服务宗旨,展示公司精细化、规范化、专业化的服务品质,这极大鼓舞了分部员工的士气。在集团和公司领导的关怀指导、分部领导的精心安排下,目前,分部各项工作有了重大进展,首批宿舍楼对接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顺利入驻不是结束,而是奋斗工作的新开始。全体员工将时刻准备着、努力着,保持希望、脚踏实地,力求得到甲方的高度认可与赞扬,将东吴物业的旗帜牢牢树立在天津大学的土地上。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