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矿业大学| 总务部荣获“颂歌献给党”中国矿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二等奖

日期:2021年06月24日  来源:  阅读:

为展示矿大职工良好风貌、激发矿大职工干事热情、热赞百年大党辉煌,6月20日晚,“颂歌献给党”中国矿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在明德礼堂隆重举行。总务部代表队在28支参赛队伍中表现出色,荣获了全校二等奖的佳绩。

总务部代表队选择了《红旗飘飘》这一贴近主题并饱含浓浓爱国情怀的参赛歌曲。歌曲节奏明快、情感丰富、催人奋进,合唱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精神饱满、美伦美奂,将深情的朗诵、振奋的鼓点、优美的舞蹈以及对党的热爱之情融入到歌曲中,不仅唱出了党的光辉历程,而且歌颂了党的丰功伟业,也表达了爱党爱国爱校的美好情怀。

为确保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在总务部党委的领导下,总务部工会制订了周密的排练计划,明确了工作任务,落实了工作责任,做到了工作协同。从前期的人员组织、物资配备、场地协调,到演出当天的化妆、练声、晚餐,都能看到工会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此次参加比赛的93名职工来自总务部各个部门,他们克服困难、公而忘私、服从大局,在音乐老师的教导下,经过一次次的打磨,最终实现了演出“掌声如雷”的效果。

唱响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总务人放声歌唱,把心中最美好的颂歌献给亲爱的党,歌颂了祖国和人民,唱出了总务人热切的爱党心声,展示了总务人的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总务人聚焦后勤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总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写好新时代学校后勤改革与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笔”,为早日实现我校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贡献总务人应有的智慧、作出总务人应有的贡献、实现总务人应有的价值!

荣获二等奖

奖牌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