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东吴物业圆满完成 欧亚交通高校国际联合会研讨会后勤服务

日期:2015年06月18日  来源:东吴物业  阅读:

2015年6月11日,由欧亚交通高校国际联合会和光明日报社联合主办,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欧亚交通高校国际研讨会在南京召开,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黄民,江苏省委常委、副省长徐鸣,来自中国、俄罗斯等国家近50所相关高校以及铁路部门、企业的200余名专家齐聚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共商欧亚交通走廊的建设与发展,探讨如何培养高铁国际化人才。东吴物业南京铁道学院项目部负责了此次国际会议的后勤服务工作。

为保障会议的顺利举行,项目部提前20天制定了详尽的服务方案,方案获得学校审核通过后,于5月下旬开始了各项会议的准备工作。对保洁、客服、值班员、办公室等各条线认真筹划,妥善部署,对报告厅、会议室的地面清洁、桌椅擦拭、瓷杯摆放,工作人员及形象岗一一进行了安排。会议当天,随着与会领导一行到达学校,安保人员早已站在办公楼门口迎接,报告厅、实训基地和浦口新站的客服也持续跟进,面带微笑为来访领导添茶送水,调整空调温度,根据会议报告调节会场灯光、音响等。项目部周到、完善的服务保证了整场会议有条不紊的进行。

南铁楼宇项目部在此次活动中表现出良好的素质和一流的服务,给与会的专家领导留下了深刻印象,得到了校方的高度赞扬。项目部今后将继续努力,不断优化服务细节,提升服务质量,把服务做精做优。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