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矿业大学|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的“心坎上”——总务部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1年07月06日  来源: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做好党内激励、关怀和帮扶工作,切实体现总务部党委的关怀和温暖,6月29日上午,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总务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伯平走访慰问了总务部四名离休老党员干部,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的“心坎上”。

每到一位离休老党员干部家中,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首先代表总务部党委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学校后勤工作的奉献和支持,期待他们对学校后勤工作提出宝贵意见。离休老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感谢,认为学校后勤事业在现有党政班子领导下,取得了令人自豪的成绩,师生综合满意度不断提升,令人欣喜;期待继续在总务部领导的带领下,不负韶华、只争朝夕,深化后勤综合改革,巩固后勤改革与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为创建能源资源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后勤人智慧、方案、力量!

据悉,总务部党委各相关党支部也以走访慰问的形式为生活困难的党员送去了党组织的关心、关注、关爱,勉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共度生活难关。(图/文:杨爱东)


慰问离休老党员干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