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苏大教服集团餐饮三分部泰科项目上演“厨师也疯狂”快闪活动

日期:2015年06月19日  来源:苏大教服集团  阅读:

近日,苏大教服集团餐饮三分部泰科项目的后厨团队,经过短暂有效的排练,将一场主题为“欢庆端午节,厨师也疯狂”的精彩厨师秀带给了泰科所有员工。

中午11:30,泰科员工同往常一样正在排队就餐。突然,整个餐厅响起了“厨师也疯狂、祝大家端午节快乐!”的声音,紧接着7位身着整洁工作服的科桥厨师走进食堂,伴随着幽默的《最炫民族风》音乐,动感十足地跳起了“最炫餐厅风”的舞蹈,食堂瞬间变成了耀眼的舞台。就餐员工们纷纷放下手中的筷子,拿起手机拍照、跟着节奏拍掌,现场气氛甚是欢乐,笑声喝彩声不断,连用餐的泰科高管Thomas也跟着接连拍手叫好。

由于观众们的反映热烈,厨师们在原本计划表演一场的基础上又加演了两场,又于几天后在泰科新厂表演了三场。

“快闪”这种新颖而简单的表演模式,给现代平淡的生活增添了许多快乐。本次活动,不仅厨师们在跳舞中放松了身心,得到了快乐,同时还用这种快乐感染了周围的员工。今后,科桥餐饮还将举行类似活动,把这种快乐和热情带给更多员工和客户!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