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园五分部开展端午节“包粽子,品粽香”活动

日期:2015年06月24日  来源:东吴教服集团  阅读:

2015年6月19日,东吴教服集团园五分部开展了以“包粽子,品粽香”为主题的端午节活动。

办公室提前布置好会场,组织好人员,做好准备工作,为了保持食材的新鲜度,包出更可口的粽子,工作人员一大早赶往菜市场,购买材料。活动开始后,糯米、五花肉、竹叶等材料被摆上桌,大家忙的不亦乐乎,折粽叶、装糯米、放馅料、裹紧扎绳……一大堆食材和棉线经过一群“包粽子能手”快、准、巧的包扎,摇身变成了一个个结实、饱满、漂亮的三角粽。没一会儿,包好的粽子就盆满钵满,颇具规模。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活动中,“包粽子能手”保洁员们还对很多不会包粽子的青年员工进行了手把手的辅导。小小粽子,包进去的不光是糯米和鲜肉,同时还有参与者的喜悦和祝福。

下午,办公室人员将煮好的粽子送到了每个在岗员工的手里,员工们吃着热腾腾的新鲜大肉粽,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此次包粽子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也提高了员工的凝聚力,丰富了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每一位员工感受到了东吴物业大家庭的温暖。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