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天津师范大学2015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5年06月25日  来源:天津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  阅读:

2015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为6月13日至19日,主题为“节能有道 节俭有德”。为了积极宣传生态文明主流价值观,在全校营造节能减排的浓厚氛围,天津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携手校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城环学院等部门,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今年的宣传周活动积极利用多种媒介进行宣传,争取覆盖全校师生。一方面,利用宣传栏、电子屏、广播、校园网等媒介,广发倡议;一方面,根据大学生热衷新媒体的特点,充分利用学校的微博、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形势网络媒体进行宣传,呼吁广大师生关注节能宣传周。新颖的宣传方式,颇受师生的喜爱和好评。

宣传周期间,天津师范大学共张贴宣传画、宣传海报110张,发布微信、微博12条,发布手机报知识问答5期。此次活动,对普及生态文明理念,推动崇尚节约节能、绿色消费与低碳环保的校园风尚产生了积极影响。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