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三连冠:东吴物业公司连续3年蝉联 “江苏物业服务综合实力50强企业”第一名

日期:2015年06月25日  来源:东吴教服集团  阅读:

为树立行业典型、倡导行业风气、促进企业进步,2015年6月8日,“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六届四次理事、常务理事会暨2014年度房地产业发布会议”在江苏海安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东吴教服集团下属东吴物业公司连续三年蝉联“江苏省物业服务行业2014年度综合实力50强企业”第一名。

此次评选活动是在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下,由省房地产协会组织开展,旨在树立“江苏物业服务”的崭新形象,提升行业、企业、从业人员诚信度,推动全省物业服务行业创新与转型升级,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评选标准综合参考了企业的管理面积、示范项目、年度纳税额度等多种指标,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综合实力,以评选标准高、指标范围广而在江苏乃至全国物业行业内具有极高的公信力和影响力。

近年来,随着物业行业规范的不断完善、顾客业主要求的不断提升,东吴物业公司在保持快速发展的同时,将服务品质提升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此次评定对东吴物业人是一种莫大的鼓舞,东吴物业公司将继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业主顾客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