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成都中医药大学在第五期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高级研修班上作主题报告

日期:2021年07月27日  来源:  阅读:

2021年7月21日-23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五期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高级研修班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400余名后勤工作者齐聚一堂,就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的经验、理念等进行深入研讨交流。成都中医药大学后勤基建处处长莫凡带队参加,并受邀作大会主题报告。

会上,莫凡作题为《智慧后勤建设及其成果应用》的主题报告,向大会交流了成都中医药大学“问题导向、业务解析、统筹谋划、技术实现”的智慧后勤建设思路,提出智慧后勤建设必须主动融入学校信息化建设事业,主动配合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主动执行学校信息化建设标准。他全面介绍了成都中医药大学智慧后勤建设的举措、经验和成果并在报告最后倡议新时代的高校后勤必须主动求变,积极应变,通过信息化手段增强后勤保障服务的广度、深度、速度、精度、温度和厚度。

2020年12月,成都中医药大学被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评为“全国教育后勤信息化建设优秀单位”,此次学校受邀在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高级研修班上作主题报告再次体现了该校在推进智慧后勤建设、绿色校园建设、后勤改革创新等后勤前瞻性领域的探索和成绩获得了业内肯定。黄昊鹏、张少山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