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学子“三下乡”:“乡约”雅水,文艺汇演展风采

日期:2021年08月02日  来源:  阅读:

时间渺渺,若白驹过隙。贵州大学科技学院“科院情·励志行·中国梦”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为期十天的社会实践已经接近尾声,为了给朝夕相处了十天的孩子们一个珍贵的回忆。7月28日上午,贵州大学科技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在雅水镇合爱小学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图为家长朋友们观赏小朋友们的作品

此次文艺汇演是根据志愿者们平时上课内容编排的节目和教学成果展示,包含孩子们主导的节目6个,支教队志愿者提供的节目5个。节目形式多种多样,其中有舞蹈、小品、相声等。在文艺汇演期间共展出学生绘画作品54份、书法作品65幅、手工作品46份等,节目与作品均得到了现场学生家长的认可和喜爱,同时展示出了志愿者们在这十天来的努力以及成果。

体育班正在进行武术表演的小朋友们

正在进行走秀表演的小朋友们

在活动结束之际,主持人刘春岑以及实践团全体成员含着泪与合爱小学的小朋友们道别:“小朋友们,你们的一生我们陪此一程,不忍离别,但车已到站,我们将原路返航,你们的未来将远走高飞,愿你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实践团成员与小朋友们的告别场景

最后,一首《再见》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歌声之下是实践团全体成员哽咽的呜声,泪水随着歌词“要分离,我眼泪就掉下去”情不自禁的落下。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