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成都大学|后勤处召开庆祝2021年教师节职工座谈会

日期:2021年09月13日  来源:  阅读:
为庆祝地37个教师节,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展现教职工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激励后勤教职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9月10日下午2点30,成都大学后勤处在会议室召开庆祝2021年教师节教职工座谈会。成都大学后勤处长李兵、党总支书记黄沛、副处长虞海霞,以及各科室、中心教职工代表以及2021年新进职工参加了座谈。

李兵在会上首先祝贺参会代表教师节快乐,感谢与会的同志们对后勤发展作出的努力。并语重心长地表示,学校正加快发展步伐,需要大家继续发扬后勤优良传统,团结一心,努力践行“三服务、三育人”的服务宗旨,全面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

党总支书记黄沛在会上组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与会同志结合 “四史”学习,发扬初心如磐,使命担当,把育人使命落实到本质工作,用心做事,暖心服务,打造让学生有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优质后勤服务。

在座谈交流时,每一个与会同志都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经历,畅所欲言,谈感想、谈体会、谈建议,多名老同志在谈到见证成大的发展过程,为今天的成大感到既激动又自豪,表示将积极学习提高,继续努力工作,为成大美好的未来做贡献。餐饮中心和绿化中心的今年新进两位年轻教职工,汇报了开学以来的工作感受,担任课程教学的心得,由衷感慨后勤是一个积极向上、团结友好的大家庭,表示将努力发挥专业知识,加强学习和实践,不断提高自己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的能力,担当肩负的育人使命,和大家一起为学校发展努力奋斗。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