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聊城大学后勤集团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日期:2015年07月01日  来源:聊城大学后勤集团  阅读:

根据聊城大学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安排部署,6月30日下午,聊城大学后勤集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正式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后勤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白青主持会议,对集团“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主讲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努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的专题党课。

启动仪式上,集团副总经理肖佃军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马春林为全校处级以上干部所讲授的专题党课的主要内容。

专题党课上,白青从“三严三实”提出背景、具体内容、发展脉络以及时代内涵等内容入手,阐述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其意义,结合单位实际,剖析了在集团领导干部和单位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例如,个别同志组织纪律观念不强,摆不正个人与组织的关系,过分强调个人利益;个别同志缺乏创新精神,习惯用老眼光、老办法、固定思维去处理新形势下的问题;个别党员干部不深入基层,不能同群众打成一片,缺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并分析了问题的产生根源。

最后白青指出,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团及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加强纪律和组织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扎实有效地推进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努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