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苏大教服集团独一分部一期楼宇项目部妥善处理实验室内水阀爆裂事故

日期:2015年07月03日  来源:苏大教服集团  阅读:

6月23日22:00,苏大教服集团独一分部楼宇项目的保安员在正常巡楼中。当巡视到304的4楼时,他发现地面有水,随即顺着水流方向一路排查,发现水是从4406房间内流出来的。

他立即打电话向主管金立娥汇报了相关情况,并将电梯驻停在5楼以防进水。金立娥接到电话后马上安排维修工到现场了解处理情况,同时也赶赴现场。维修工赶到现场后立即关闭了总水阀。考虑到实验室内都是实验样品及大型仪器,为避免重大财产损失,金立娥在联系业主未果的情况下,当机立断要求保安直接进入实验室,发现室内的积水已没过脚跟。经过紧急抢修,维修工发现此次水浸事件是实验室后期改造过程中,安装的台盆下水管三角阀断裂引起的。随后,保洁、保安、维修人员积极进行了排水及保洁工作,凌晨2:00终于完成了全部工作。次日,管理人员第一时间向业主汇报了相关情况,检查了所有三角阀,并建议业主更换不符合要求的三角阀。

此次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避免了业主的损失,获得了业主的高度赞赏和肯定,项目部将再接再厉,为广大业主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