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全国爱牙日”系列活动 口腔医院走进江科大幼儿园

日期:2021年09月30日  来源:  阅读:

2021年9月20日是第33个“全国爱牙日”,为进一步提升幼儿口腔保健意识,促进良好口腔卫生习惯的养成,社区医院携镇江康洁口腔围绕2021年“全国爱牙日”主题——“口腔健康,全身健康”,走进江科大幼儿院开展口腔义诊、健康宣教系列活动。

“从小养成刷牙习惯 一生乐享健康生活”,为增强幼儿的护牙意识,丰富幼儿的爱牙知识,根据幼儿年龄特点,活动以孩子们喜爱的形式开展。在知识讲座环节,牙科医生姚利用生动幽默的语言为小朋友们讲解牙齿的构造、牙齿的作用,让小朋友们认识到牙齿的重要性;并通过图片展示,让小朋友了解蛀牙,明白龋齿产生的原因及危害。还运用牙齿模型为小朋友们示范正确刷牙的方法,引导他们早晚正确刷牙,鼓励大家争做一个口腔健康的孩子。使孩子们懂得了更多关于口腔和牙齿的知识,掌握了正确的护牙方法。

此次口腔宣教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反响,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为营造全社会关注儿童口腔健康的良好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江苏科技大学幼儿园  夏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