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组织员工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日期:2021年11月16日  来源:江西中医药大学  阅读:

11月8日-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广播、新媒体客户端等方式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实况,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后勤第一党支部陈丽表示:感恩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我们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行动指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后勤第二党支部徐续文表示:作为后勤一名预备党员,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践行初心使命,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为学校和后勤的发展增光添彩。

后勤第三党支部刘凡表示:作为高校后勤的一名普通党员,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不负韶华,将所学所悟所感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夯实基础,创新工作,为我校建成世界中医药名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其他员工也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成就”中进一步汲取奋进力量、前行力量、创新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真诚奉献,争做合格、优秀的后勤人,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朱莉)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