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华中科技大学|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奋力擘画后勤服务新蓝图

日期:2021年11月24日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  阅读:

百年风云激荡走过壮阔征程,百年不懈奋斗铸就世纪伟业。11月18日,华中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在百景园四楼报告厅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总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集团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在职基层党支部书记、集团机关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现场聆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栗志刚教授所作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后勤纪委书记毛永卫主持。

栗志刚教授将 “七一”重要讲话高度概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并从“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三个需要”、“四个执政”的角度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毛永卫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栗志刚教授的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翔实、剖析深入浅出,为全体后勤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节增进信心的党课,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走心走深走实,始终抓实服务育人根本任务,在讲话学习中明方向、鼓干劲,以实干实绩实效践行初心,为学校“双一流”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 华中科技大学后勤集团 李红  审稿人:何曙光)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