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形象识别系统第二次论证会

日期:2021年11月29日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  阅读:

11月18日,后勤服务中心形象识别系统第二次论证会在印象农林召开。形象识别系统课题组成员,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副院长彭庭松、教授王长金、教师程向明,以及后勤中心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后勤中心党委书记郑本军主持论证会。

朱红东表示,课题组成员非常重视形象识别系统设计工作,充分吸收第一次论证会的意见、建议,深入讨论、研究并完善,字斟句酌,形成了极具文化底蕴、富有多重意蕴的方案,提交第二次论证,希望能协助后勤中心真正实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目的。

彭庭松代表课题组从企业理念与行业规范两个方面展示了后勤文化系统的详细内容。程向明介绍了形象识别设计的四套方案。

郑本军感谢课题组成员的辛勤付出,充分肯定了课题组的工作成果,结合具体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围绕方案进行了广泛讨论,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

下一阶段,后勤形象识别系统的方案内容还将向学校相关部门、管理干部、师生员工进行意见征集。(撰稿:孔巧玲 审核:郑本军)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