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后勤处(集团)开展后勤大讲堂之文稿写作专题讲座

日期:2021年11月29日  来源:江苏大学  阅读:

为提高后勤职工文稿写作能力,11月26日,江苏大学后勤处(集团)邀请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霍建伟在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举办后勤大讲堂之文稿写作专题讲座,各科室(中心)主任(含行政经理),文稿撰写人员约70人参加讲座。讲座由后勤处(集团)副处长(副总经理)孙洪亮主持。

讲座中,霍建伟以“浅谈文稿写作”为题,结合自身经验与感悟,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对文稿工作的认识、起草文稿的重要步骤和常用文稿写作方法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提高文稿写作能力和文稿写作的质量,并传授大家文稿写作 “七到”口诀,希望大家在日常工作中眼到、手到、心到,勤奋、勤奋、再勤奋。

此次讲座内容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对于文稿写作实际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多思考、多实践,将理论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写出文笔精彩、质量优良的文稿。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