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顺利通过ISO再认证审核

日期:2021年11月30日  来源:江苏大学  阅读:

11月25日至26日,江苏大学后勤处(集团)接受了北京中大华远认证中心对后勤处(集团)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三年一周期的再认证审核。后勤处(集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各科室(中心)充分准备,并顺利通过了再认证审核。


因疫情原因,安全与质量监管科对本次再认证审核工作进行了周密布置和安排,多次与北京中大华远认证中心沟通审核方式及流程,最终确定此次审核采取远程线上审核方式。根据远程线上审核流程,各科室(中心)根据审核材料清单提前扫瞄、分类、归档相应材料。11月25日上午,审核组远程召开了再认证审核首次会议,后勤处(集团)领导班子、各科室(中心)主任及内审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审核组组长周飞君对本次再认证审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审核组对各科室(中心)上传的体系文件、记录清单、现场照片或视频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查,并通过视频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11月26日下午,审核组召开了再认证审核末次会议。会上,审核组组长周飞君代表审核组宣读审核意见,对后勤处(集团)质量管理运行体系运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审核组成员一致认为后勤处(集团)质量管理体系在本周期内运行平稳,得到了有效的实施和保持。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