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感百年春华,悟方寸初心

暨庆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走进东方集邮展圆满完成

日期:2021年11月30日  来源: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阅读:

11月25日上午,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后勤基建部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联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海宁市分公司、海宁市集邮协会共同举办庆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走进东方集邮展。学院副院长金国锋、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海宁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杨海峰和海宁市集邮协会副会长吴德生出席,后勤基建部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党员,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海宁市分公司、“驿寄长安”主题邮局邮政工作人员和各二级学院集邮爱好者、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金国锋代表学院对莅临活动的来宾和全体师生表示欢迎。他表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以集邮展的形式展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可以进一步拓宽党史学习教育渠道和平台,更好地激发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责任感。他鼓励大家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牢记使命担当,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做笃实的有为青年。

杨海峰表示本次精心准备、认真筛选的42框集邮作品,抒发了广大集邮爱好者的爱党爱国情怀,诠释了潮乡集邮人心向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信念。他希望通过本次邮展,能让更多人体验到邮票的独特魅力。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海宁市分公司文传部经理张晟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师生们介绍每一框作品背后不为人知的历史故事。集邮协会方德林老先生分享自己五十多年来集邮的点滴细节,传递老一辈初心不改、砥砺前行的宝贵精神。

活动当天,一食堂小广场还有建党百年相关邮品和属地精美邮品出售,广大师生们一同体会方寸邮票间的时代初心、感悟百年春华的历史光辉,共享集邮文化大餐、共庆建党百年。(文/吴燕婷 图/杨洁)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