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饮服中心开启“后勤服务优质化”专项行动

日期:2021年12月10日  来源:  阅读:

近日,江苏科技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全面开启“后勤服务优质化”专项行动,努力打造高质量餐饮保障服务,各项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展开。

为贯彻落实后勤集团开展“后勤服务优质化”专项行动精神,饮服中心以“提升服务品质 ,增强师生满意”为主题,全面开启“后勤服务优质化”专项行动。活动前期通过统一制作横幅、宣传橱窗等宣传手段,在各食堂营造“后勤服务优质化”专项行动的浓厚氛围,不仅让全体员工提高思想认识,还让广大师生看到我们提升服务品质的决心。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饮服中心专门召开“后勤服务优质化”专项行动动员会,提前布置各项工作,明确工作任务,抓好工作落实。会上要求各食堂“后勤服务优质化”要从全面安全管理、日常保障供应、创建优质品牌三个方面着手,全面提升服务品质。

集思广益,群策群力。饮服中心首先以“后勤服务优质化‘金点子’征集活动”为切入点,面向饮服中心范围内全体员工征集“金点子”,群策群力、深挖内潜,并将“金点子”落地,让师生看到我们提升质量的亮点、特色和成效。目前该项活动正在有序开展。

随着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饮服中心“后勤服务优质化”专项行动已经进入全员齐奋进的状态,下一步要多措并举,深入了解师生需求,找准努力方向,明确时间节点,将各项举措落实落地,用优质的服务品质保障供应、赢得口碑、树立品牌。(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饮服中心  张文涛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