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集团与20级骨伤班学生开展篮球联谊赛

日期:2021年12月10日  来源:江西中医药大学  阅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后勤与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12月4日,在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集团工会的组织下,后勤篮球队与20级中医骨伤1班的同学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联谊赛。

随着一声悦耳的哨响,比赛开始了。师生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原则,开始了尽情地发挥各自的球技。学生队员率先带球投篮,后勤队也不甘示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赶来扑防,只见学生队的队员一个假动作将球传给了后方的队友,后方队友见无人防守便纵身一跃,投出了一个漂亮的三分球。此时,场外传来啦啦队此起彼伏的加油欢呼声。随着时间的流逝,双方比分还是不相上下,场上的比赛到达了白热化状态,师生们积极跑位、精妙传球、掩护、策应。最后,后勤队连续上篮得分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联谊赛不仅感受到了后勤体育竞技精神,同时还拉近了与后勤老师的距离,为师生们搭建了一个可以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大家可以尽情秀出魅力、绽放风采。

后勤党政负责人以及学生辅导员老师也来到比赛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文图:冷文颖)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