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理工大学|后勤服务中心邀请副校长王剑俊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年12月10日  来源:浙江理工大学  阅读:

12月9日下午,浙江理工大学副校长王剑俊来到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王剑俊从党的历史上三个决议的背景脉络讲起,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他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议》精神,将《决议》中的“十个坚持”和“七一”重要讲话中的“九个必须”进行对照分析,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历程,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领悟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历史成就,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随后,王剑俊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后勤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率先垂范,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在干事创业中做到“六个讲”:站位要高讲政治,格局要大讲情怀,视野要宽讲创新,精益求精讲态度,精打细算讲效益,精诚团结讲作风,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实现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娜、陈礼桢分别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谈了各自的体会。

通过此次宣讲会,后勤党员干部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涵有了更深的了解,将从党的精神谱系中锤炼担当品格,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把握规律方法,练就干事创业的铁肩膀,用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