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浙江廉洁党风 从我做起 从小处着手

日期:2021年12月10日  来源: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阅读:

12月9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后勤基建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廉洁党风,从我做起,从小处着手”为主题的廉政教育。支部书记王晓玲主讲。

王晓玲围绕“认清形势、把准方向,深化对党风廉洁建设的理解和认识”、“严于律己、自我约束,不断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注重小节,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三个方面,强调党风廉洁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任重而道远;希望全体党员以这次廉洁学习为契机,牢记责任、不辱使命,真正把清正廉洁作为一种思想境界来提升,作为职业操守来遵守,始终坚持思想不放松、行动不碰红线、做人不跃底线,为建设廉洁、务实、高效、和谐的后勤基建部而努力,在推动东方持续健康发展中作出自己的贡献。

此前,后勤基建部党支部开展了“四菜一汤说清廉”、“守初心迎百年,展厨艺颂清廉”、廉政知识线上答题等活动,加强党风廉洁教育,推进支部廉政建设。(文/摄:杨洁)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