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互查互检,以点带面 推动“品质后勤”建设走实走细

日期:2021年12月10日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阅读:

为扎实推进“品质后勤”建设,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实现服务优质化,江苏科技大学物业中心开展了托管项目优质服务试点活动。活动主要以托管物业项目“楼宇卫生互查互检,促进卫生质量有效提升”为切入点,推动“品质后勤”建设走实走细。

本学期初,物业中心针对此次试点活动召开了专题会议、制定了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要求。专题会议上,物业中心副主任贡立平对此次活动提出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开展好每周一次楼宇卫生互查互检;要紧贴实际,狠抓落实,互学互鉴;要及时总结,多方面、多角度提炼经验做法,及时推广的要求。经过半年的试运行,取得了显著的效果。每周的互查互检,以不同的检查人员、不同的检查角度,去发现不同的问题,从而进一步提升保洁质量,让清洁卫生与文明生活同行。

在活动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础上,结合集团开展“后勤服务优质化”专项行动要求,物业中心近期召开了推进会。贡立平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三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二是进一步理清思路,狠抓优质服务措施,始终本着为“师生服务原则”,把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办难事看成是一种责任、一种义务;三是进一步做好优质服务长效化、规范管理制度化,共同推进物业服务高质量发展。

本月将在梦溪校区的楼宇卫生检查时推广互查互检,并逐步在两个校区间开展。在互查互检中发现问题,在互学互鉴中优化服务,以点带面,推动“品质后勤”建设走实走细。(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物业中心 陈小云)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