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成都中医药大学|食堂推出烤卤系列特色菜品

日期:2021年12月13日  来源:成都中医药大学  阅读:
为进一步丰富食堂菜品种类,满足师生多样化餐饮需求,成都中医药大学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聘请技艺精湛的专业厨师研制开发新菜品,继汤锅系列之后推出烤卤系列特色菜品。

饮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到厨房设备定点商家现场选购烤制设备,精心挑选营养价值较高的新鲜食材进行加工。经过烹饪、试吃、反复调整,精心制作的烤卤系列特色菜品率先在教工餐厅推出。

焦香四溢的脆皮五花、咸甜适口的港式叉烧、美容养颜的卤猪手,骨松肉嫩的卤水鹅,更有香喷喷、油汪汪、肥而不腻的烤鸭,老师们品尝后赞不绝口。根据老师们对烤卤系列的反馈意见,工作人员改进制作技艺、调整供应品种,力求使烤卤系列做到老少皆宜,营养与美味相结合。

据悉,下一步成都中医药大学后勤基建处拟在一食堂一楼改建烤卤制作间,扩大经营规模,丰富品种口味,将美味营养的烤卤系列特色菜品推向全校,让更多的师生品尝到成中医特色美食。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