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走访针灸推拿学院听取学生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日期:2021年12月13日  来源:江西中医药大学  阅读:
为主动深入了解学生需求,不断提升后勤服务及维修工作能力和水平。12月8日上午,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修缮中心在分管领导的带领下走访了针灸推拿学院,听取学生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勤修缮工作分管领导强调此次走访的目的是为加强和改进后勤服务,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后勤各部门及时加强整改,从而提高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水平,为全校师生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学生代表对日常学习生活中的设施维修、宿舍高层供水、晾衣杆、洗衣机的清洗和消毒、抚生校区食堂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后勤人针对学生代表反映的问题认真、全面地给予答复,对短期内不能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释说明,并予以记录,尽快制定相应解决问题方案。

通过走访,进一步搭建了后勤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学生代表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进一步搜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为创建美丽校园、和谐校园建言献策。(文:樊佳琪 图:樊佳琪 刘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