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2022年新年贺词

日期:2021年12月3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全国教育后勤战线的同仁和各界朋友们:

大家新年好!值此2022年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向在教育后勤战线上默默奉献的广大干部、员工,以及所有关心和支持协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特别是向仍身处疫情防控一线、坚守岗位、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的后勤同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回望2021,这是多么波澜壮阔的一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启航!这一年,中国教育后勤事业蓬勃发展,服务方式进一步升级,运行效益大幅提升,科技创新广泛应用,行业建设取得长足进展,为推进我国教育事业现代化奠定了坚实基础。这一年,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教育改革发展大局,积极回应师生期待,扎实完成各项工作:全面参与教育系统制止餐饮浪费工作,研究制定《绿色低碳发展国民教育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协助组织安全生产专项督查以及深入开展行业标准研制和课题研究等,为教育系统节粮减损、碳达峰碳中和、校园安全等重点任务的落实提供了有力支持。广大师生满意度进一步提高,校园整体安全形势持续向好,教育后勤保障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展望2022年, 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进入倒计时,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十四五”规划全面实施,这些都预示着2022必将又是浓墨重彩的一年!新的一年,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将全面对接师生多元需求、行业建设需求和政府管理需求,提升精细化管理能力,提升创新发展能力,提升咨政辅政能力,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展现智库作用,搭建好政府部门和行业主体之间的桥梁,提高科研能力和课题水平,规范办会,切实做好各项会员服务工作。2022年,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将对表推进,着眼制止餐饮浪费长效机制,聚焦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巩固提升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成果,切实推动教育后勤领域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风劲正是扬帆时,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努力构建安全绿色智慧的现代后勤保障体系,以高质量、保安全、促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衷心祝愿所有教育后勤同仁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