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海洋大学|情系考生 寒冬送暖 ——学校为考研学子提供系列暖心服务

日期:2022年01月04日  来源:浙江海洋大学  阅读:

为了让考研的同学们安心复习,成功“上岸”,浙江海洋大学公共事务服务中心,提前规划、精细组织、全力以赴,做好研究生入学考试各项暖心服务工作。

“代洗”传温情

为使考生有充足的时间复习,节省其洗衣时间。宿舍服务部联合洗衣机公司共同推出“代洗”传温情活动,给每位考研学生发放2张电子洗衣券用于免费洗衣。如遇使用洗衣机需要排队等待的情况,为节约考生时间,宿舍阿姨提供代洗服务,帮助洗衣。宿舍服务部通过“代洗”活动为考生送去温情,并体现美好寓意,期望考生洗去浮尘,“衣”往无前。

祈福语,助力墙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祝同学们考研成功,顺利上岸。”“你的名字一定会出现在录取通知书上!”……这是考研上岸的学姐,是宿管阿姨,是学弟学妹们送给考研学生的祝福。为缓解考生精神压力,增强考研必胜的信心。宿舍服务部在每幢寝室楼门厅内为考研学子设置一面祈福墙,来往师生纷纷在祈福墙上留下对学子的祝福,用暖心的语言在寒冬中为考生带去一份温暖、增添一些动力。

为你留门

为保障考研学生的学习,因复习需要不能在门禁规定时间前回寝的考生,寝室宿管阿姨会一直为其留门,直到学生归寝。一间房、一盏灯、一个人是等候“学子归巢”阿姨的写照。一个个深夜等候的身影,将寝室阿姨对考研学生的关爱体现的淋漓尽致。

冬日严寒不减莘莘学子考研情,温暖祝福助力考研骄子信心强。公共事务服务中心用温情服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祝福考研学生金榜题名,前程似锦。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