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师范大学|暖心!后勤服务中心为各校区教职工赠送有机蔬菜4000余斤

日期:2022年01月04日  来源:杭州师范大学  阅读:

2021年12月29日中午,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勤园教工餐厅热闹非凡,三位餐厅管理员化身为爱心传递员,为每一位前来就餐的教职工送上有机蔬菜大礼包,现场不少老师们连连称赞,表示收到赠送的蔬菜非常意外和开心。除了仓前校区,下沙校区和玉皇山校区的老师们也同样收到了后勤的这份心意。

为回馈广大教职工,中心饮食服务中心和物资管理部连续两年策划开展有机蔬菜赠送活动,积极对接衢州市佳信农产品配送有限公司,提前一天做好采摘、配送、打包工作。为确保菜品新鲜度,工人们一大早便从农田里采摘、及时搬运上车再运送至仓前校区。

饮食服务中心连夜组织40多名员工进行分装,活动当天凌晨再配送到下沙校区、玉皇山校区和仓前校区各区块教师餐厅和窗口。所赠油冬菜与胡萝卜均为高山人工种植的绿色有机菜。 

据悉,本次仓前校区、下沙校区、下沙校区送出萝卜和油冬菜共4000余斤,1700余份。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