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2022年第一次秘书长会议在成都召开

日期:2022年03月29日  来源: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  阅读:

3月24日,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2022年第一次秘书长会议在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安仁校区召开。四川省学校基本建设与后勤产业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王国强,协会各分支机构主任、片区片长、协会秘书长、副秘书长等近40余人参会。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庆主持。

会议通报了协会2021年财务、课题结题、后勤基建论文征集、第三期食品安全远程培训等情况,听取了各分支机构及各片区活动组2022年度工作要点汇报,安排部署了协会2022年重点工作。协会两家企业会员单位分别进行了后勤新产品、新技术交流。

四川省学校基本建设与后勤产业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王国强对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大力弘扬“奉献、专业、专注”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素质,狠抓落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后勤短板弱项,强化后勤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加强舆情管控,及时化解舆情;三是坚持目标导向,对照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方案,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