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黑龙江省教育厅开展省属高校后勤改造项目评审资料报送相关业务线上培训

日期:2022年04月20日  来源:黑龙江省教育后勤管理协会  阅读:

为推进2022年高校后勤改造项目,提升报送相关评审资料质量,加快评审进程,4月19号下午,黑龙江省教育厅开展了省属高校后勤改造项目评审资料报送相关业务线上培训。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省教育服务中心、省财政厅投资评审中心、省财政投资评审管理信息和相关高校后勤改造项目的领导、后勤人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由省教育厅主办,黑龙江省教育后勤管理协会承办,会议由省教育后勤管理协会秘书长哈尔滨师范大学产业处党委书记、处长穆春勇主持,通过视频软件显示有245名用户同时在线,接受培训人数达到300人以上。

 image001.jpg

培训现场

image005.jpg 

培训现场

黑龙江省后勤管理协会聘请三位专家,省财政厅投资评审中心四级调研员宋凯书处长讲解评审资料报送有关要求,省财政厅投资评审中心一级主任科员支珊讲解评审资料报送内容,省财政投资评审管理信息系统维护工程师卢阳讲解评审信息系统操作实务。培训专家经验丰富,不仅有理论讲解,还有实操演示,更有实例示范,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同时专家们特别对后勤改造项目评审申报工作做了独到的讲解,并进行了逐一的现场演示,使参培人员对本次培训的精髓要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把握。答疑环节,参培人员与专家们互动了关于评审资料申报中遇到的棘手问题,专家的专业解答使大家受益匪浅。

 image003.jpg

培训现场

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四级调研员李向东要求:各项目单位要尽快掌握并运用好三位专家的讲解内容,进一步细化完善后勤改造项目评审材料。要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自身实际,同时克服疫情造成的困难,充分做好今年后勤改造项目评审的准备工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