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科桥餐饮开展开学准备工作检查

日期:2015年09月09日  来源:苏大教服集团  阅读:

又是一年黄金九月,各学校秋季入学工作相继开始。为配合校方做好迎新工作,八月下旬开始,科桥餐饮所有学校项目陆续开展开学准备工作。近日,公司总经理王丽晓带领各分部、项目负责人开展了专项检查。

公司综合部下发了《关于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食堂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各项目积极响应,纷纷采取行动,一方面严格执行7S管理要求,做好食堂卫生工作,不留任何卫生死角;另一方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各项目负责人仔细检查了食堂各区域,并对所有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设备进行了维修更换。为了给学生们营造更好的就餐环境,各项目根据自身情况,将餐厅内的纸质菜单更换成了广告灯式的菜单,以提升视觉上的舒适感;密胺餐具也代替了不锈钢餐具以提升保温效果。意见箱、餐厅110、就餐监督岗等也纷纷落实到位。整个食堂焕然一新。

随着准备工作相继进入尾声,总经理王丽晓带领各分部、项目负责人对各项目进行了大检查。检查人员对食堂内的设施设备是否完好、人员是否到位、卫生是否合格等各个方面进行检查,总经理王丽晓特别强调了食堂仓库的清洁、储货情况。要求对每样原材料严格把关,确保学生就餐的安全、卫生。并对不完善的地方当场指出,要求限期整改,并落实监督、反馈人员。

此次检查范围广、覆盖全。通过检查不仅完善了各项目开学准备工作中的不足,同时也鼓舞了员工的士气。开学在即,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为师生以及家长们提供“主动、热情、优质、高效”的专业化服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