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关于举办全国教育后勤信息宣传业务培训班(第一期)的通知

日期:2022年04月24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高校后勤信息宣传的能力,充分利用新媒体推动高校后勤舆论阵地建设,强化服务育人意识,推动高校后勤信息宣传工作适应教育后勤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根据协会2022年工作安排,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秘书处在线上推出全国教育后勤信息宣传业务系列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第一期时间:2022年5月11日(周三)9:00-17:00

二、培训形式

线上直播。

三、培训对象

学校后勤部门负责信息宣传、舆情处置、网站新媒体管理工作的相关人员。

四、培训内容

培训邀请新闻宣传研究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及典型高校后勤宣传业务负责人围绕新时期高校后勤宣传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开展专题授课、经验分享。

(一)专家授课

1.新时代背景下高校后勤的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2.高校突发事件网络舆情引导与管理对策,如何构建高校后勤宣传预警机制;

3.新媒体发展与趋势及如何助力开拓后勤宣传工作新路径;

(二)典型高校信息宣传经验分享

如何利用宣传媒体讲好后勤故事,树立后勤品牌形象,推动后勤保障工作提质增效,提高师生对后勤服务的满意度。

五、相关事项

本次培训自愿参加。协会将为完成培训课程的学员颁发电子结业证书。

培训费:680元/人,培训费发票由我会开具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

六、参会办法

                                                

  1650780471589529.png

(报名二维码)

1.扫描上方二维码,点击“我要参会”,进入会议服务系统(默认个人账号登录)

2.注册账号并登录(不需点击“成为会员”,本次培训费价格统一,不设会员优惠)

3.进入会议报名页面,请依次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和发票信息后,点击提交。(发票信息和取票方式默认为“增值税普通发票”和“电子票据,请勿修改选择他项”)

4.提交信息后进入缴费页面,点击“线上缴费”-“立即支付”,支付后完成报名。

5.注意事项:

(1)每次扫码登录都将进入新的报名页面,因此请务必填写报名信息及缴费一次完成,避免重复报名;

(2)如需代替他人报名,请重复1-4步骤,每次报名一人;

(3)缴费完成即成功报名,如需确认可电话联系。

报名成功后,本次培训的具体参加方法将通过邮件方式发送到报名时填写的邮箱,请注意及时查收。报名截止日期:5月9日

       网络培训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采取的特殊方式,望各有单位高度重视,积极报名参加培训交流。


报名联系人:张华筠  王婧伊

电话:010-82507033

交费及发票相关事宜联系人:董正

电话:010-82502106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秘书处

2022年4月22日


文件下载:关于举办全国教育后勤信息宣传业务培训班(第一期)的通知 .pdf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