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师大后勤推出校内手机导航 新生直呼“高大上”

日期:2015年09月10日  来源:浙师大后勤  阅读:

开学了,新生们陆续报到,为了能让新生们享受到更快捷更贴心的服务,浙师大后勤集团特别为新生们“量身定做”了一套迎新主题后勤服务。

“智慧服务”让“90后”叫好
    校园太大,迷路了怎么办?拿出手机,点击目的地,就能轻松掌控校园。这一便捷迅速的贴心服务是浙江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在新学期启用的校内手机导航功能。

    为了更好的适应数字化时代发展,满足师生们日益增多的服务需求,浙师大后勤推出了一系列数字化服务。“浙师去哪儿”校内地图手机导航将学校教学和生活的主要楼宇和服务点进行了分类导航,轻松点击目的地就可以清晰的显示路径,甚至还有相关介绍信息,这一服务让初来乍到的新生们不用再像“无头苍蝇”一样迷路了。

    同时,食堂启用了“高大上”的智慧餐盘,只要把餐盘放在结账台面上,就能利用芯片读取快速结算出饭菜价格,替代了人工操作后,大大提升了结算速度,缩短了排队等候时间,提高了准确率。

“关爱服务”让新生倍感温暖
      为了让新生们一到校就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浙师大后勤为新生提供了帮、吃、住、行、商”等在师大生活方面的服务,包括新生热线、行李助运、食堂赠饮、校车接站等。同时,后勤还组织新生开展校园摄影比赛,带领新生熟悉美丽的校园;组织参观米饭生产线、服务大厅等后勤生产和服务场所等,让新生了解后勤,搭建沟通渠道,助力新生开启人生全新征程。
      据了解,今年是此项活动开展的第二个年头,继去年活动受到师生、家长良好反响后,后勤集团再接再厉,谋求创新,从新生需求的角度出发,丰富活动内容,提升活动内涵,全心全意打造最关爱师生的后勤服务”,力争以优质温馨的服务和坚实有力的后勤保障,为新一批莘莘学子筑起师大梦”开创一个美好而又温暖的起点。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