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苏大教服集团高博项目部迎新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15年09月22日  来源:苏大教服集团  阅读:

金色时节开学季,又是新生报到时。9月11日是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5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校园内彩旗飘扬,横幅高挂,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各系院报到点,人头攒动,欢声弥漫,热闹非凡。

为确保新生报到工作稳定有序开展,项目部周密部署,与学院后勤保卫处密切配合,成立了三个工作小组:交通疏导工作小组、卫生保洁工作小组、供电安全工作小组。各小组密切协作确保车辆合理停放,过往车辆有序运行,并保证卫生及供电的安全无误。同时为了确保开学新生顺利报到,在分部领导的统一调度下,高博项目部得到了分部其他项目安保力量上的支持,保障了新生报到秩序井然。

高博项目部在此次新生开学活动中别出心裁,利用微信平台发布简单易懂的新生住宿办理流程,同学们只需要扫一扫便可一目了然。此创举提高了工作效率,避免了像往年宿管站拥挤嘈杂的现象,保证了学生的有序入住。学院院长王兆明也在百忙之中前来视察,对项目部的迎新工作表示满意,高博迎新工作顺利落下帷幕。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