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科桥餐饮天津大学项目正式开业

日期:2015年09月22日  来源:苏大教服集团  阅读:

2015年9月6日科桥餐饮天津大学项目正式开业,经过整整个两个月的辛勤准备。开业当天,北洋园和兰园餐厅以全新的面貌展示在大家面前,赢得了校方领导的“点赞”。

万事开头难。项目部初入天津大学时,人手不足、住房落实问题和对天津市场不熟悉等等各方面原因,都给入驻工作的展开带了重重阻碍。项目部全体人员秉持着“办法总是比困难多”的原则。从分部领导到主管到一线员工上下一心,集思广益,克服重重难关,终于迎来了项目的顺利开业。

餐厅开业期间恰逢新生报到、大二军训,食堂从早6点到晚12点持续供应。依靠美味可口的菜肴、先进一流的设施、干净舒适的环境,赢得就餐的师生、家长们交口称赞。开学接待和军训供餐的工作是非常繁琐和劳累的,食堂员工为确保新学期饭菜的足量供应特意延长了工作时间,放弃了休息的时间,这才让我们看到了整洁有序的就餐环境。学校后勤保障副部长、膳食管理中心主任张超英也表达对食堂工作人员辛勤工作的感谢和赞许

项目在今后的经营中,也将继续保证菜品的质量,让广大师生吃的舒心,吃的放心,同时项目全体人员也将整装出发,为圆满完成天津大学120周年的供餐任务全力以赴。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