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电子科技大学|先锋植草,赠送科宝一片绿——电子科技大学园林交通附幼党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日期:2022年05月18日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  阅读:

5月6日,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园林交通附幼党支部围绕“喜迎二十大,凝心聚力新征程”主题,开展了一次特别的劳动活动。在初夏的阳光里为给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打造了一片“绿色”。

1.jpg

上午九点,党员们如约来到了科幼户外小树林,大家干劲十足,纷纷撸起衣袖,拾起工具,分工合作,清除地里小石头、铲平土面、运送草坪、铺植草坪、拉管喷水、踩土定植……活动中党员热情高涨、不怕劳累、不怕脏,干得不亦乐乎,整个铺植过程井然有序。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原本参差不齐、杂乱无章的土地恢复了绿色,两个户外小树林区域焕然一新,欣欣向荣,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劳动活动意义重大,不仅美化了幼儿园的环境,还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大家的爱绿、护绿、增绿意识,弘扬了党员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初心。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