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后勤中心团委积极组织全体团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2022年05月18日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  阅读:

为共同见证建团一百周年的历史时刻,5月10日上午10时,浙江农林大学后勤中心团委积极组织全体团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全体共青团员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做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

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四点希望:第一,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第二,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第三,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第四,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通过观看大会,大家深刻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历程。作为一名高校后勤共青团员,要深刻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积极为后勤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浙江农林大学建设成为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保驾护航。

(撰稿人:孔巧玲 审核人:郑本军)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