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2年05月18日  来源:江西中医药大学  阅读: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组织在校管理人员在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全体共青团员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做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通过观看大会,大家深刻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历程。后勤第一党支部童丹青表示:作为学校后勤一名中层管理人员,我们要厚植爱国、爱校、爱后勤、爱师生的情怀,练就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在新征程上展现新的更大作为。后勤管理人员张何琪美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这一真挚的信念是我们每一位华夏儿女应当牢记在心的。作为高校后勤青年工作者,要深刻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积极为学校后勤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图.jpg

(文图:朱莉)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