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东吴物业全国物业百强排名上升41位

日期:2015年09月27日  来源:东吴物业  阅读:

2015年9月24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武汉市物业管理协会协办的首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在武汉市隆重召开,会议发布了《2015物业服务企业发展报告》,公布了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名单。东吴物业以排名第46位的成绩跨入全国物业百强排名前50,较2013年排名87位上升了41位,并荣获“物业服务特色企业——校园物业”称号。

《报告》由中国物业协会发布,以反映我国物业行业发展状况,宣传行业发展成就,扩大行业社会影响为目的。从企业经营规模、管理规模、服务满意度、品牌影响力等方面进行科学严谨的分析,展现了企业发展现状和发展特点,为物业行业未来发展提供了参考。

这是公司继连续三年蝉联江苏省物业服务综合实力50强第一名后,获得的又一重大荣誉,充分体现东吴物业的雄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公司将以此为起点,不断探索创新,奉献行业发展,回馈广大业主。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