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傲立齐鲁大地 迈进全国30强

日期:2015年09月28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阅读:

9月24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武汉市物业管理协会协办的首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在武汉市隆重召开。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德明作为山东明德物业集团董事长、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出席会议。论坛上,发布了《2015物业服务企业发展报告》,并公布了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名单。山东明德物业荣获2015年全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第30名,迈进了中国30强的行列,居山东省首位,并荣获“物业服务特色企业”称号。

此外,论坛上还公布了物业服务特色企业名单,山东明德物业作为校园物业管理第一品牌,名列“学校物业”第一名。

此项荣誉的获得恰逢山东明德物业发展第二个十年的开端。这是对山东明德物业过去十年风雨兼程的最好回报,也是对万名明德人辛勤劳动的最好回报。山东明德物业也将继续以“尊道明德”为己任,以“超值服务 精益求精”的明德精神在市场大潮中激流勇进,为行业发展竭尽所能,书写出更加壮丽的发展篇章。

 


 


微信平台